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政法学院召开全体心理委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07

116日,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贺婧、团委副书记周影影、各年级辅导员组织召开全院学生心理问题分析会议,各班班长和心理委员参与会议。

贺婧书记就近期学生中的心理问题为题,向各位学生干部传达了大学生“立德树人”的宗旨,她指出现阶段大学生心理问题主要来源于学习困难、人际交往不畅、家庭变故、民族宗教、情感问题、经济困难等方面,并对各方面问题给出解决办法,殷切叮嘱与会学生干部密切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本着“管理学生、服务学生相结合”的原则,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贺婧书记提出建立“月报制度”,有问题反映问题,无问题反映思想动态,学校、学院、班级和宿舍四级联动,共同为学生安全保驾护航,充分发挥学院、老师、学生干部在日常学生工作方面的职权作用。

会议后期各学生干部报告了各班情况,并表示尽自己全力与学院共同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