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政法学院邀请孟唐西律师开展政法学院学生干部培训会第二讲
发布时间:2019-03-18

3月15日晚,我院邀请孟唐西律师于政法学院模拟法庭举办学生干部培训会第二讲。政法学院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到场聆听了报告。

孟唐西律师首先回首自己过往四十三年的生活经历,通过分享自己的励志故事告诉同学们:人生不设限,你的成就远非你想象。然后就如何度过大学生活、怎样成为优秀的学生干部和法学毕业生的就业前景及规划三个问题向同学们提出恳切建议。

在培训会的最后,同学们踊跃提问,孟律师现场答疑,主要针对法学专业学生的就业方向以及学习和时间安排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建议同学们坚定信心,走出舒适区,不畏挫折,为自己的梦想坚持不懈,努力奋斗。并鼓励同学们争做一名好律师,与我国法律共同体携手迎来中国法治的春天。

 

孟唐西律师简介

北京中伦文德太原律师事务所律师

本所刑事业务部主任

山西律师协会刑事专业委员会秘书长

最高人民法院第四巡回法庭驻山西省高院值班律师

全民悦读太原企业家阅读会副主席

师承任国庆、钱列阳大律师

专职从事刑事业务(刑事辩护、被害人代理、刑事风险事先防控)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