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办工作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18年校长奖学金公开评选会
发布时间:2018-11-07

11月6日晚,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于442会议室召开校长奖学金公开评审会。本次校长奖学金评委组由学院党委书记赵国俊任组长,学院党政领导、副高职称以上专任教师以及学生代表等11人担任评委组成员,学生代表进行观摩学习。

在本次“校长奖学金”的评选中,经过学生个人申请、学工办审核等阶段,最终有刘君等七名候选人参加此次公开答辩展示。各位候选人从思想政治、学习情况、校园文化、科研竞赛等各个方面做了汇报。根据《太原理工大学校长奖学金评选办法》及现场评审组投票结果,法学1501班贾松同学最终获得我院校长奖学金的学院推荐资格。

公开评选会后,赵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了校长奖学金的重要意义和科技赛事的重要性,同时表达了对各位候选人们的殷切希望。此次校长奖学金评审会,进一步激发全院学生争先创优的良好风气,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