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办工作 > 正文
信息与计算机学院一行来我院进行交流
发布时间:2018-11-20

2018年11月16日,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党务秘书赵静丽、学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一行15人来我院进行交流,并举行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赵国俊出席,团委副书记周影影、学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贺婧主持。

贺婧副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赵静丽老师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指出,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的交流是三基建设工作的重要方式,通过交流,相互促进提高。随后,赵静丽老师对贺书记的欢迎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此行的目的与意义。

会上,赵国俊书记结合我院实际,从学院发展党员工作出发作专题辅导报告,并就信计学院各位同志在会上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

最后,赵静丽老师一行对我院学生党员档案进行查阅,就相关问题进行交流。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