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办工作 > 正文
文法学院2020年“战疫情、庆五四、迎校庆”毕业季系列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05-06

疫情防控期间,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5月1日上午,我院开展以“战疫情、庆五四、迎校庆”为主题的系列户外活动,本次活动以乒乓球比赛、定点投篮比赛和校园摄影大赛等为载体,为期共5天,旨在增加我院学生在校防“疫”期间的生活乐趣,丰富课余生活,增进同学间的友谊,共庆五四,共迎校庆。活动覆盖范围涉及毕业年级所有班级,班级参与率达100%,参与人数总计达90余人。

本次乒乓球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团体赛以班级为单位,每班派出两名同学参加双打项目,同学们配合默契,相互鼓励,经过三轮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法学1602班获得团体赛冠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在个人赛中,参赛选手们斗志昂扬,比分一路紧咬,对局中精彩的推挡、旋球、扣杀动作频频出现,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将比赛一次又一次地推向了高潮,最终来自行政1603的杨周玉同学获得了个人赛的冠军。

本次定点投篮比赛是以团体赛的形式进行开展,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极大地缓解了同学们的学习压力,激发了同学们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既锻炼了参赛选手的投篮技巧,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

本次主题摄影活动主要以宿舍为单位进行参赛,参赛作品形式多样,同学们自发组织寝室读书会,相互分享读书心得,营造了浓厚学习氛围。此外,户外运动也深受学生的喜爱,羽毛球、跑步、篮球和放风筝等各项户外运动风采集中展现我院学子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

本次毕业季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我院学子增强疫情期间的自我防控意识、提高身体素质,营造了积极向上、全面发展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