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办工作 > 正文
文法学院科技竞赛在研项目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17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教育、科技和人才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为了将其更好贯彻落实在高校领域,进一步培养学生的科学精神和科学态度,激发文法学院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更好地巩固学院创新创业的教育成果,2023年3月10日晚六点半,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在442会议室召开了科技竞赛在研项目交流会。

学院十一支在研项目队伍按照既定顺序对项目内容进行展示,并从容冷静地针对评委老师的问题进行作答,展现出文法学子的青春风采。答辩环节结束后,各位评委老师根据项目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其中周影影老师强调,大学生在项目策划时不仅要在实践中考虑项目落地的可行性,还要重视专业老师的指导意见;张轩宁老师指出,细节决定成败,创新创业策划书的文字表达方式、格式等问题也要得到重视。

本次交流会的顺利举行有助于学院创新创业项目的精益求精,为拓展参赛学生视野搭建了平台,同时也对学院其他学生起到了带动作用,鼓励文法学子积极参与各项创新创业比赛,不断地提升综合素质与能力。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