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腾讯海纳灯苗班“大学生校园双创助力计划”高校公开课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3-07

3月6日下午,受太原理工大学校团委、政法学院邀请,腾讯海纳灯苗班“大学生校园双创助力计划”理工大公开课在马克思主义学院报告厅成功举办,我院党委书记赵国俊、校团委实践部部长安晓燕、我院团委副书记周影影、娴院基金会、腾讯海纳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公开课。

首先,腾讯海纳太原运营中心负责人张瑶以“社区”为题,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何为腾讯海纳,以及腾讯海纳的战略架构、服务模式。同时围绕“大学生校园双创”,探索新环境下大学生创新创业新模式,联合娴院基金会共同开展了此次腾讯海纳灯苗班“大学生校园双创助力计划”。

随后,“灯苗班”创始人王新国老师为现场的同学们分享了“红土洼”、“696小铺”等一个又一个大学生创业的成功案例,王老师幽默风趣的讲解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灯苗班作为大学生创业家塾特有的吸引力。在互动提问环节,王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最后,赵国俊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希望学生们能立足理工大学的学科特点并且结合自身实际在“灯苗班”有所收获,并对学生们的创新创业寄予厚望。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