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17年度学生工作喜获表彰
发布时间:2018-01-22

2018年1月21日上午,太原理工大学2017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辅导员工作年会于迎西校区博学馆二层报告厅隆重召开,我院党委副书记贺婧、学工办老师李菲菲、辅导员王凯尧老师、刘赟老师一同参会。

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沈兴全主持。刘润祥作了题为《以学生为中心,坚持立德树人,以“双一流”标准引领学生工作迈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学校2017年度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18年度重点学生工作做了整体安排部署,对广大学生工作者提出殷切期望。

随后李晋平宣读了2017年度学生工作各类奖项的表彰决定和获奖名单。我院喜获2017年度太原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先进单位,我院TYUT青萃法律服务中心正式授牌“太原理工大学首批思想政治教育‘双十工程’建设单位”,辅导员高帆老师的《政法学院关于学生学习辅导工作案例》荣获我校学生工作优秀案例一等奖。

此次大会的胜利召开,既充分肯定了我院师生过去一年来取得的不凡成绩,也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发展目标与前进方向。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大会是一次团结鼓劲、充满希望的大会,对于切实加强我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推动学院发展的不断奋进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