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政法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25

6月22日、23日,政法学院分别于学院楼二层报告厅举办了2018届本科生和公共管理硕士(MP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政法学院党委书记赵国俊,院长李永福,副书记贺婧,副院长杨建华、崔志强,教师代表,校外社会实践导师及全体毕业生共同参加了典礼。

在毕业典礼上,表彰了10名本科生、3名硕士生为优秀毕业生;同时表彰了7篇优秀本科毕业生论文与2篇优秀硕士毕业论文。

在学位授予仪式中,宣读了2018届毕业生拟获得学位证书与毕业证书情况。院长李永福逐一为取得学位的毕业生拨穗正冠、颁发学位证书并与每一位同学合影留念。本科毕业生代表与研究生代表分别发言,带着对母校的感激与不舍,表达了“师恩不忘”的拳拳之情;教师代表也分别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殷切期望。为加强学院教育教学水平,在MPA毕业典礼上还聘任了9名社会实践导师。

院党委书记赵国俊对所有毕业生送上了美好祝福,勉励同学们在未来生活中要“做一个永远的追梦人,做一个永远有责任感的人,做一个永远的实干者,做一个团队的积极融入者,做一个永远的精神富翁”。

通过举办本次毕业典礼与学位授予仪式,既增强了学院毕业生的凝聚力,也是对毕业生的一次感恩教育,有助于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