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全国MPA教指委莅临我校进行实地考察评估
发布时间:2018-08-09

8月9日上午,以华中科技大学徐晓林教授为组长的全国MPA教指委专家组一行三人莅临我校,对MPA教育进行实地考察评估。副校长树学峰、研究生院副院长魏毅强、政法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了评估汇报会。MPA教师代表与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树学峰代表学校对专家组莅临学校评估指导表示欢迎,向专家组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MPA教育的发展概况。他指出,学校一直关心关注该学科的建设发展,给予政策扶持和支持,希望评估专家对学校MPA教育及相关学科的建设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也希望相关单位以评估为契机,虚心听取专家的意见和建议,以评促建。

政法学院院长、MPA教育中心主任李永福从MPA办学的总体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的措施等三个方面向专家组详细汇报了学校MPA教育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建设力度,提高教育质量,努力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公共管理人才。

评估会上,专家组就课程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师资力量、案例教学等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并考察了教学设施、查阅了教学文件、抽查了学位论文、分组召开了MPA师生代表座谈会。随后,评估专家组再次听取了我校MPA教学过程中的相关情况汇报,就教育理念和办学特色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184B5

undefined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