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政法学院组织召开2017级学生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06

新学期伊始,为加强2017级学生学风建设,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所学专业,9月5日,我院在模拟法庭组织召开了2017级年级大会。本次会议由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贺婧主持,政法学院党委书记赵国俊、院长李永福、副院长杨建华、崔志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首先,院长李永福对2017级学生的回归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从专业学习、能力培养与人才发展三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宝贵建议。随后,副院长杨建华针对行管、法学同学在学习、就业、能力提升三个方面提出的问题作出了详细的解答,使同学们对所学专业有了进一步了解,为今后更好地规划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最后,党委书记赵国俊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要求以及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从目标、学习、做人、安全等十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希望同学们胸怀理想,不懈努力。同日,副院长杨建华还与我院转专业学生进行了座谈,更好的帮助他们了解专业,适应学院。

据悉,为开好本次大会,学院于9月3日先于2017级学生干部开展座谈,并在全年级范围内征集意见建议,了解同学们在学习与生活中遇到的问题。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了“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解决了同学们在学院转化过程中遇到的困惑,为新学期新生活做了充分的准备。同时也在学院与学生中搭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加强了彼此之间的联系,进一步促进了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