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政法学院召开“聚焦问题整改 提升工作实效”务虚会
发布时间:2018-09-22

强化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一个鲜明特点。对此,政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9月21日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以“聚焦问题整改 提升工作实效”为主题的务虚会。学院党政领导、三办主任、各党支部书记与各系负责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赵国俊主持。

本次务虚会重点围绕转变思想观念、改进工作作风、严明纪律规矩,解决能力不足不能为、动力不足不想为、担当不足不敢为问题展开讨论。与会成员从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学科建设、本科教学与工作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查摆。大家找问题,提建议,寻对策,通过近三小时的研讨,一致认为要解放思想,破除陈旧观念,革除体制机制弊端,把工作效能提上去,把服务水平提上去,把各方面的发展活力充分激发出来。

会上,赵国俊书记还对照《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进行了领学,要求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深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同时对学院“扫黑除恶”工作作了再落实再部署。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