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政法学院法学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10-11

10月11日中午12:40,政法学院法学学生党支部在学院楼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院党委书记赵国俊,支部书记周影影,全体学生党员,16级学生发展对象以及17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影影老师主持。

本次组织生活会围绕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团委微博、中山大学学生干部任命文件两件热议时事展开讨论分析。多位学生党员就该现象表达了自身的看法。贾松同学就政治意识形态问题表明立场,结合《英烈保护法》的出台、《民法》总则针对名誉权的规定谈及了侮辱革命先辈行为问题的严重性;王雪珂同学从高校作为重要思想阵地对于宣传工作的审慎义务方面论述观点;张娟娟同学结合切身体会谈到了对“学生干部官僚化”现象的认识与思考。


赵国俊书记在总结发言当中,明确了意识形态领域斗争的严峻性和不当言论发表问题的严重性,引导在座党员及全体同学提高政治高度,严守思想阵地,要把政治标准作为首要标准来开展推动各项工作;同时也强调了学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要围绕宗旨,去行政化,不图名头,对于干部工作形成正确的考核与评判机制,并鼓励在座的全体同学身体力行,在积极践行中发现问题,研究、解决问题,更要保证执行下去。最后,周影影老师进一步强调了党员要注意在平时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