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政法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20

11月16日上午,政法学院在442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全体院领导、党支部委员会委员、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贺婧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以“强化政治建设,突出问题导向,提升党建质量,完善引领机制,推动事业发展”为主题。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就支部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党委书记赵国俊同志就学院党建工作做了阶段性总结。

会上,赵国俊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山西省高校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标准(试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等内容。会议强调,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是新时代赋予党的建设的要求,是党建工作制度化的重要形式,是拓展和巩固党在基层群众基础的重要抓手,学院各党支部要根据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真正谋划好、推进好、落实好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

会议还就本学期党建重点工作落实、智慧党建工作和“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做了安排。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贯彻落实这次党建工作会议的精神,强基础,抓重点,促全面,不断改进党建工作方法,努力推进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学院发展的新跨越。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