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政法学院举行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8-11-20

2018年11月16日下午,政法学院公管学生党支部和法学法学党支部在学院楼442会议室举行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学院党委书记赵国俊、党委副书记贺婧出席公管学生党支部和法学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公管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凯尧主持。

赵娟、王雪珂等六名同志依次上台,深刻剖析自成为预备党员以来的各方面状况,从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多角度说明自己的进步与不足。学院转正答辩评审委员会成员从基础党建理论知识、时政热点关注、个人学习情况等方面进行提问,以全面了解各位党员预备期的发展状况。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赵国俊做总结发言。他勉励各位党员同志要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爱国励志做奋斗者,求真励行当圆梦人,要求各位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不忘党员身份,争做人先,圆梦新时代。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