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政法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支部工作学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3-04

3月1日下午,政法学院于44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党支部工作学习动员会。政法学院党委书记赵国俊主持会议。

首先,赵国俊就即将召开的全国两会对我院学生党员及发展对象作出要求,他强调党员要切实发挥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意识在两会期间维护好学院的安全稳定环境,同时要注意学习领会两会精神。

之后,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赵国俊向与会党员及发展对象介绍了《条例》出台的背景及其重要意义,结合学院实际就《条例》中的要求进行了着重解读。他认为,党中央颁布《条例》,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党支部是党组织体系的基本单元,是党延伸到基层的神经末梢,只有每个党支部成为健康“细胞”,党的组织力和领导力才能正常发挥,党的各项政策才能正常贯彻。

赵国俊指出,我们必须全面提升学院各个党支部的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推动党支部担负好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的职责,切实做到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组织师生有力、宣传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服务师生有力。

会中,赵国俊还对本学期学院学生工作进行了总体规划和分析指导。

我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支委、在校学生党员及发展对象共计30余人参加了学习。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