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工会基层调研座谈会(第一组)在我院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06

3月6日上午,校工会主席罗社管率工会相关同志莅临我院指导工作,并于会议室召开基层调研座谈会(第一组)。与会同志结合我校工会实际,深度交流各基层工会的工作心得,反映突出问题,贡献解决方案,旨在更好地服务于全体教职工。校工会主席罗社管主持会议,政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基础学院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基层工会活动开展情况、工会职能和职工之家作用发挥情况、二级绩效管理考核实施情况与“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创新活动项目准备情况等方面展开积极讨论,畅所欲言,各基层工会主席结合学院实际工作,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罗社管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他指出,各基层工会要积极履行工会职能,把服务教职工、维护教职工合法权利作为工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深化工会改革创新,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要结合实际,开展形式丰富、健康有益的文体活动,让工会真正成为党政联系教职工的桥梁,提升全体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