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政法学院成功举办考研、公考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3-11

3月5日-8日,我院于442会议室分别举办“薪火相承·经验相传”考研、考公务员经验交流会,邀请研究生、公务员、选调生分享个人在准备过程中的心路历程与经验心得。2016级辅导员刘赟主持交流会,2016级部分学生参加。

在考研交流会上,厦门大学研究生傅佳微与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郭柯然围绕“如何选择考研学校”、“如何调整考研心态”、“如何复习考研书籍”以及“如何制定考研计划”等问题进行了经验分享,并就现场提问进行回答。

公考交流会上,杏花岭区人社局刘泽昊、临汾市2015年选调生刘立和临汾市2018年选调生杜颖分别就如何备考,与公务员、选调生有关的政策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回答。特别是刘立同志结合个人三年多的基层工作经历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扩展。

会后,辅导员刘赟与参会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希望各位同学能够明确目标,早做准备,主动出击,脚踏实地,以彼明火,筑梦前行。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