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毕业生返校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4-14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返校的各项工作,文法学院于4月13日开展针对性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申晓东主持,全体院领导、三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落实学校毕业生返校疫情防控的有关文件精神,各部门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不能有一丝麻痹大意,为迎接学生的返校全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二是要坚守工作岗位,责任到人,确保信息渠道畅通高效。学工办负责学生返校前信息摸排、制定返校当日管理方案,学生返校后准确掌握学生身体健康状况,实行每日体温监测,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协同教科办、各系做好学生后续各项教学活动安排,在做好防疫的基础上同时开展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小型多样化文体活动,不定期开设劳动课堂;三是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密切关注舆情变化。

申晓东强调,即将返校学生一定要密切关注自己健康状况,确保符合返校条件情况下方可返回,返校途中要加强自我防护,佩戴口罩,确保健康安全;学生返校后,辅导员要开展好思想教育工作,为学生营造轻松的学习生活氛围;强化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作用,宣传抗“疫”正能量。各部门强化配合,确保毕业生返校工作顺利。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