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歌颂建党伟业,奏响青春之声
发布时间:2020-07-01

为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的重要指示,引导学生党员在大学生群体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2020年6月24日至6月28日,中共太原理工大学汉教学生党支部以“歌颂建党伟业,奏响青春之声”为主题,举办线上诗歌朗诵活动,并录制视频。

汉教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与朗诵活动,如诗歌中所讲,“一段峥嵘的岁月在心中回响,一个光辉的未来在前方闪耀。”十四名汉教学生党员带着对历史的缅怀,对未来的自信,用激昂向上的声音大声表达着对祖国母亲、对党的热爱与忠诚。

历经99年风风雨雨,一路走来,不变的是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不移的果敢与勇气,是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人民生命至上”的初心,不变的是打赢脱贫攻坚战,为人民谋幸福的决心,更是实现伟大中国梦的信心。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人,作为学生党员,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智慧与担当奏响乐章,为祖国与梦想唱响赞歌!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