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员献爱心 助力毕业“寄”
发布时间:2020-07-01

受疫情影响,今年毕业季工作面临着许多新困难和新挑战。为了进一步保障疫情期间毕业生档案管理工作顺利进行,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文法学院法学、公管学生支部发出倡议,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响应,于6月27日上午在学院442会议室开展“党员献爱心,助力毕业季”志愿活动,将志愿服务作为提升组织力、突出政治功能的重要抓手,组织学生党员为全院毕业生整理毕业档案,切实保障2020届毕业生工作。

毕业生档案是记录学生主要经历、德育考核、学习表现、奖惩等情况的重要材料,与毕业生的升学、就业、创业等密切相关,关系到每一名毕业生的切身利益。档案整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我院学生党员志愿者为确保毕业生档案材料的准确无误,对每一位毕业生档案材料一一清点,认真核对相关信息,分别归档,逐项记录,避免了材料缺少、装错等问题的发生,以确保精准到人、准确无误。

本次活动是文法学院学生党支部践行初心使命、全心全意服务学生的具体体现,大家以实际行动展示“防疫情、献爱心、留真情”的工作风范。学生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为毕业生送去了温暖与关怀,为应届毕业生毕业服务保障工作增添助力。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