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教职工元旦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2

12月20日中午,我院举办了2021年教职工元旦联欢活动,为了增进教职工间的感情和友谊,退却大家一年工作的辛苦和疲惫院工会特举办了此活动。

联欢活动第一阶段是以“冬至团圆,包饺子大赛”为主题展开的。在规定时间内,汉教系和学院机关的饺子包得又快又好,法学系的饺子以量取胜,而公管系则包出团圆饺子、双鱼饺子、玉鼠饺子、麦穗饺子等更胜一筹!煮饺子、吃饺子、寻找亲手包的饺子的欢乐,将联欢活动推向了第一个高潮。

联欢活动的第二阶段,是在我院模拟法庭展开的文艺节目表演。学院机关的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法学系教师的小合唱《我的祖国》;公管系教师的小合唱《我爱你中国》;汉教系的老师的小合唱《七子之歌》,都以歌唱祖国为主题,表达自己辞旧迎新的喜悦。诗朗诵、舞蹈、独唱等形是多样的表演不断将联欢活动推向一个个高潮,精彩连连,掌声阵阵。

我院2021年教职工联欢会,是一次成功的学院团队建设活动,全院的教职工欢聚一堂,共谋学院发展,更加坚定了我院教职工凝心聚力,扬帆起航的信心和决心。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