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认罪认罚从宽制度下辩护律师职业伦理研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3-22

3月19日,由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刑事辩护研究中心与北京盈科(太原)律师事务所共同主办的认罪认罚从宽制度下刑事辩护律师职业伦理研讨会在北京盈科(太原)律师事务所多功能厅召开。来自太原理工大学、山西财经大学、中北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和山西省内多家律师事务所的刑事辩护律师近30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与会专家围绕辩护律师职业伦理的基础问题、认罪认罚从宽制度下辩护律师职业伦理的困境与应对、认罪认罚从宽制度下有效辩护的策略三个主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本次会议是山西省内第一个以刑事辩护律师职业伦理为主题的研讨会,也为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刑事辩护研究中心在山西开展系列化、定期化的大型专题研讨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