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岗位职责 > 正文
文法学院系主任岗位职责
发布时间:2018-10-25

文法学院系主任岗位职责

1.全面负责系教学行政工作,贯彻执行学校、学院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学院布置的各项任务,负责系年度工作计划、总结等工作,做好本系资产保全、分配、使用工作。

2.负责本系师资队伍建设考核,组织教师学习有关教育、教学文件并实施教学计划。

3.负责根据学校教育教学各项管理规定,规范教师教育教学行为,及时合理分配教师教学任务、监督教学任务的落实,掌握教学进度、组织听课和评课活动,组织教学考评工作,对本系教学过程进行监督、检查和管理等。

4.负责建立本系承担课程教学质量评估标准和教研活动的组织,安排考试,做好定期和不定期的教学检查。

5.组织本系各门课程的教学任务和教学改革,统筹教材建设,协调和安排各教学环节,积极联系建立实习实践基地。

6.负责系学科建设、科研活动组织与申报、培养计划的修定等工作。

7.配合系党支部做好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宣传工作、精神文明建设、社会管理综合治理等工作。

8.配合工会小组丰富本系教师日常业余文化工作。

9.完成学院安排的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