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联席会议[2018]第12次
发布时间:2018-09-14

政法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18]第12

O一八年七月九日                            签发人:赵国俊

 

    间:201879

    点:学院四层会议室442

主持人:院党委书记赵国俊

参加人员:院长李永福,院党委副书记贺婧,副院长杨建华崔志强

记录人:谢英丽

  容:

一、 研究了人事问题

会议原则同意期刊中心李红调入教科办,待考察后开始办理有关手续。对王晓锐到学院从事教辅工作进行了讨论,会议决定让其先来学院试用一段时间再决定。

二、研究了MPA评估工作

    李永福院长汇报了MPA评估工作进展情况。会议要求,评估材料上报工作已于75日上报,下一阶段要按照专家进校做好准备,同时要积极与教指委MPA联系,顺利完成评估工作。

三、会议对国有资产、公房等进行了研究,会议要求,做好国有资产的统计工作,对国有资产的使用、管理等做出了明确要求。

四、安排部署团学有关工作

    1. 暑期社会实践。暑期共有15支队伍参加集中实践,要重视安全工作,学院有总负责人,各队有联系人,确保实践质量。

2. 安排部署了“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系列活动的有关项目,组织好省级演讲赛准备工作和“我与宪法”优秀微视频征集展播活动。

3. 利用暑期,积极打造高端就业市场,赴中粮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再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雨润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天津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大型企业开拓就业市场,此项工作由贺婧副书记统筹安排。

4. 学校综合素质测评和奖学金评定办法已经进行了修订,学院要及早制定细则,在下学期开学之初能与国家奖助学金评定能有效对接,保证工作顺利进行。

五、做好2017级本科生有关交接工作

    对宿舍安排、专业教育、资料交接等工作深入进行了讨论。会议要求,把工作做实、做细、做扎实。

六、会议学习了《太原理工大学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传达了《太原理工大学师生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精神,对师生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进行了研判。

 

 

送:校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发:政法学院各办公室、团委(学工办),各系、中心。

太原理工大学政法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807月10日印发

共印10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