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联席会议[2018]第13次
发布时间:2018-11-29

政法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18]第13

O一八年九月三日                            签发人:赵国俊

 

    间:201893

    点:学院四层会议室442

主持人:院党委书记赵国俊

参加人员:院长李永福,院党委副书记贺婧,副院长杨建华,副院长崔志强

列席人员:谢英丽

记录人:禹丽

  容:

一、总结回顾假期的相关工作,进一步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

婧副书记就假期赴新疆参加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专项学习和家访情况,学工人员赴武乡太行干部学院辅导员骨干培训情况以及学生假期社会实践情况做了总结和汇报,表示通过参加学习培训中的所学、所思、所感、所悟,对今后创新工作理念、提升个人职业素养和工作能力具有积极促进作用,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时间,为我校人才培养、“双一流”建设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杨建华副院长就假期赴剑桥大学访学情况谈了感受和体会,通过为期两周的访学考察,收获满满,对海外高校先进的管理模式、教学科研理念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在今后工作中将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学习世界著名大学的成功办学经验,开阔国际视野,增进国际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升我院人才培养的质量,为推动学院教育教学综合改革,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不断努力。

窗体底端

赵国俊书记在会上传达和领学了山西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学校召开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的精神、并就支持太原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二、李院长通报了学院MPA评估情况,学院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教指委评估专家组的反馈意见和建议,将尽快组织相关人员召开专门会议认真研究和落实整改工作。

三、会议就新学期学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配合基础学院迎新工作、MPA迎新工作、学院二级绩效工作及下半年工会工作等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送:校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发:政法学院各办公室、团委(学工办),各系、中心。

太原理工大学政法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809月3日印发

共印10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