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联席会议[2018]第21次
发布时间:2018-12-20

政法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18]第21

O一八年十二月十九日                         签发人:赵国俊

 

    间:20181219

    点:学院四层会议室442

主持人:院党委书记赵国俊

参加人员:院长李永福,院党委副书记贺婧,副院长杨建华,副院长崔志强,

记录人:谢英丽

  容:

一、会议听取了贺婧副书记《政法学院学风建设方案》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尽快进一步完善方案后再提交党政联席会通过。

二、会议就TYUT青萃法律服务中心、文华辩论队、社会实践指导教师工作职责展开讨论,要求会后加强对各项活动的过程管理,并完善日常考核机制。

三、会上通报了二级绩效年终核算进度,就绩效工资分配方案中关于教科研绩点未涉及的问题征求了意见。

四、学院工会给全体会员每人发放一张好利来200元生日蛋糕卡。

五、会上就2019版法学和行政管理专业本科教学计划进行了讨论。

 

送:校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发:政法学院各办公室、团委(学工办),各系、中心。

太原理工大学政法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812月19日印发

共印10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