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联席会议[2019]第2次
发布时间:2019-02-28

政法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19]第2

O一九年二月二十七日                           签发人:赵国俊

 

   间: 2019227

   点: 学院四层会议室442

主持人:院党委书记赵国俊

参加人员:院长李永福,副院长杨建华、崔志强

记录人:谢英丽

  容:

一、安排部署学院新学期的相关工作

赵书记,李院长分别就2018年度二级单位全面考核工作评价的8个指标对我院的情况进行了深刻的剖析,结合学校“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实施方案的要求,学院将按照“打基础,谋长远;攻难题,求突破”的思路,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切实增强以改革促发展,以创新谋提升的理念,勇敢担当、务实作为,推动思想再解放,以大讨论牵引全年工作开局,突破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推动学院建设再上新台阶。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突出以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践导向,切实增强以改革促发展、以创新谋提升的工作理念和勇于担当、务实作为的行动自觉,全面推动学院发展。

二、会议讨论通过《关于2019年学院二级绩效分配方案的修改意见》,会议决定会后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表决通过。

三、会议决定改造学院北区办公室,增强服务功能,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尽快落实,提出具体设计意见和预算。

四、 会议新学期意识形态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安全稳定工作作了整体安排部署

 

 

 

 

 

 

    

 

 

 

 

 

 

 

 

 

送:校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发:政法学院各办公室、团委(学工办),各系、中心。

太原理工大学政法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92月27日印发

共印10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