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党政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院党委举办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06-01

5月30日,学院党委举办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李永福副院长领学《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中“严明党的纪律,首要的就是严明政治纪律”和“严明党的组织纪律、增强组织纪律性”两个部分,并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强调做为党员干部理应成为执行党的政治纪律、规矩的模范,思想上要守得住底线,行动上要影响周边的每一位党员。

杨建华副院长结合教学管理制度的领学,强调政治纪律、规矩与学院日常管理制度执行方面的关系,她说:“严明党的政治纪律、规矩不是空洞的,模范执行学校、学院的规章制度,推动学校学院的发展就是其具体体现。”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系中心主任、学院各办负责人参加了中心组学习,冀伦文书记主持了中心组学习会。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