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党政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政法学院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27

6月25日下午,政法学院在学院二层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委员、院长李永福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大会正式开始。

院党委书记赵国俊在会上讲话,他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史贡献,从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强化党员教育管理、抓好主题实践教育活动、打造精品党建品牌、促进学院全面发展等五个方面回顾总结了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以来的工作,并结合学院未来发展提出四点意见:1. 坚持以政治建设统领学院党建工作,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2. 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3. 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激发党员队伍活力,全面提升组织建设工作水平。4. 坚持从严从实,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他强调,全院党员要牢记宗旨、服务师生、敢于担当、无私奉献,以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深入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奋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院党委副书记贺婧宣读学院党委表彰决定。大会隆重表彰了1个先进党支部、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2名优秀共产党员。获奖代表、政法机关党支部组织委员王馨蔓发言,她用热忱的语言和对党的忠诚情感,表达了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信心和决心,感染和激励着全体党员志存高远,创先争优。

会议在全体党员高唱《我宣誓》的歌声中结束。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