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员先锋 > 正文
政法学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5

随着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闭幕,政法学院于2017年11月5日组织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代表赴长治市黎城县黄崖洞革命老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十九大报告,学习十九大精神。在前往黄崖洞革命老区的途中,院党委书记赵国俊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以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陈建军等党员同志对此感受颇深也就自身学习内容进行了发言。

让初心照亮远方,让使命指引道路。在黄崖洞革命老区,由赵书记领誓,政法学院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每一位党员同志都深刻感受到了自己身上所肩负的责任,坚定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决心。

随后,各位党员同志一同聆听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英雄事迹,参观学习了许多革命文物、史实资料,深刻领会到了革命家们不怕困难,艰苦奋斗,顽强抗敌,浴血奋战的革命精神。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党员同志的爱国主义热情,增强了大家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大家在红色文化中寻找奋进的意义,体会到了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弘扬革命精神,爱岗敬业,努力学习,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不断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