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党政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干部任免决定
发布时间:2021-01-30

1月29日上午,校党委在北区主楼324会议室宣布了对申晓东同志的任免决定。校党委副书记刘润祥出席会议并讲话。文法学院全体院领导、各系主任、三办主任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贾朝红主持。

贾朝红宣读了学校党委的任免决定。申晓东同志任文法学院党委书记,免去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职务。表态发言中,申晓东表示,对学校党委的信任以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师生在过去工作中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在今后工作中将着力把握学院发展方向,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克服困难,走出低谷。

刘润祥首先代表校党委对班子调整、干部任用的情况进行了说明,也对申晓东同志在过去工作中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在当前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大背景下,文法学院要站在学校事业发展的新高度,充分发挥人文社科教育基地的重要作用,聚焦一流人才培养和学科特色发展。学院领导班子要敢于担当,敢于作为,为实现我校高水平、国际化、创新型大学的发展目标做出应有贡献。

李永福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发言,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积极落实校党委提出的各项部署和要求。在未来工作中,坚持党政同责,共同带领学院迈向新的发展台阶,将学院的自身发展与学校的发展规划紧密联系起来,力争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