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党政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院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山西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2-23

2月23日上午,文法学院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中共山西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会议精神并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全体院领导,三办主任、系部中心负责人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为主要内容的“开学第一课”,全院师生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老区人民的深切关怀,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山西工作的高度关注与厚爱。

会上,申晓东同志领学了中共山西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的会议精神。会议还就新学期教学工作特别是线上教学、科研管理改革、学生工作、绩效改革、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新学期新起点,与会同志一致表示,我们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要求和殷切期望转化为学院全体师生坚定不移真抓实干,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昂扬斗志,在学院发展上不断取得新突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