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党政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政法学院组织召开选举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 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29

2017年11月29日下午两点半,政法学院于学院四层会议室组织召开选举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政法学院党委书记赵国俊、院长李永福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工会主席贺婧主持。

首先李永福院长向各位教职工简单汇报了近期我院人才引进及MPA招生等情况,随后贺婧主席向我院全体教职工介绍了学校“双代会”的筹备情况及《政法学院参加校“双代会”代表选举办法》。最后通过向各位工会会员发放选票进行不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赵国俊、李永福、贺婧与孟节省四位同志代表政法学院参加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通过本次选举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工会成员的凝聚力,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重要保障,助力学院的不断发展与学校的“双一流”建设。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