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党政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女教职工在庆“三八”定向越野比赛中一展风采
发布时间:2017-03-08

为庆祝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校工会于2017年3月7日在明向校区举办了“太原理工大学庆‘三八’女教职工定向越野比赛”。

我院工会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学院教职工踊跃报名,组成了由任课教师、机关工作人员共同参与的参赛队伍。此次比赛由党委书记赵国俊领队,党委副书记贺婧担任队长。比赛伊始,我院队伍一路疾行,与其他学院代表队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充分发扬我院女教职工团结拼搏,勇于前进的精神,展现了一支精锐之师的高昂士气。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女教职工的飒爽英姿,同时还让大家释放了心情,缓解了工作压力,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交流与友谊,塑造了和谐共进的学院氛围。最后,由衷的祝愿我校所有女教职工节日快乐!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