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育 > 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2

3月31日上午,文法学院在模拟法庭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申晓东,院长李永福,副院长杨建华、杨国佐、张玮出席了本次会议,法学系、公管系、汉教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杨建华对我院2020年本科工作情况做出总结,并通过分析我院本科教学指标的考核情况,鼓励我院任课老师在不断加强课程建设的同时,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努力申报教学改革项目,争创一流专业。

随后,各系分别组织进行小组讨论,并就讨论结果向大会进行了汇报。公管系教师孟节省表示:“学科建设是龙头,专业建设是根本,将积极组织教科研团队参与教改项目申报,并不断加强专业认证工作。”法学系教师张丽娟表示:“法学系将从课程建设出发,以实现教学改革目标为着力点,积极申报省级、校级大创项目,减少调停课率,提高学生论文查重通过率,并组织青年教师积极申报教学成果奖,参与新文科项目工作,切实提升本科教学工作水平。”汉教系教师李炜表示:“精品课程建设是提高教学质量的根本,汉教系将继续加强双语课程建设,并在教学实践方面,加强实习基地建设,积极推进教学实践水平的提升。”

李永福指出我院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各系要着力加强教学过程管理工作,根据本科教学指标考核要求,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强调了学院将不断创新绩效考核激励机制,以科研引领教改,促进新课程改革深入发展,立足新起点,实施新突破,全面实现学院新发展。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