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育 > 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中期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04-14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课程建设水平,总结和推广课程建设经验,充分做好省级、国家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申报准备工作,根据《关于开展太原理工大学一流本科课程中期检查的通知》和《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4月13日上午文法学院举办了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中期汇报会,对七项课程培育建设项目进行了检查。文法学院李永福院长、杨建华副院长、各位评审专家、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各课程负责人就截至目前在课程建设方面做出的努力、取得的成绩及后期课程建设的思路及工作计划等依次进行了汇报。各位专家认真听取汇报,并进行点评和指导,同时与项目负责人就建设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积极的探讨。李院长对各课程负责人取得的阶段性建设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课程的建设提出了相应的意见。李院长强调,传统课程教学改革及一流课程建设关乎学院的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希望各项目负责人能博采众长,建设适合课程自身特点的一流本科课程,争创省级甚至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本次汇报及交流会对于加快学院一流课程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一流课程建设,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升课程的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以一流课程建设为引领,提升课程建设的质量、形成课程建设质量文化,提高课程教学水平,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