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政法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09-15

9月15日下午两点,我院在行知楼C331教室组织召开了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政法学院党委书记郝雪玲,副院长杨建华,公管系主任孟节省,法学系副主任张丽娟,团委副书记周影影以及辅导员老师张轩宁、赵娟出席。本次见面会由周影影主持。

见面会上,杨院长首先对政法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师资条件、场地设施、学院发展亮点特色进行了阐述,回答了与学生息息相关的“本科教学”“司法考试”等问题,详谈了专业前景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法学系副主任张丽娟、公管系主任孟节省分别从“学什么”、“怎么学”两个方面讲解了各专业的课程设置及专业特色。

学院党委书记郝雪玲对全体新生的生活、学习提出期许,希望大家充分利用身边的教学资源,努力学习课堂知识,同时要注重心理健康教育,积极参加课外活动,在有限的时间内尽最大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不辜负家长和们的期望。

随后,学院相关负责人就新生家长关注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

此次新生家长座谈会是我院“以学生为中心”理念的体现,为家长与学院协同育人搭建了有效沟通的平台,有利于推动家校联系机制的高效运行,希望2019级新生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走好大学生活第一步,扣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