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2018年度学生工作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1-22
    1月17日下午,我校在迎西校区博学馆二层报告厅召开2018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暨大学生学科竞赛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学生工作及学科竞赛工作,对学生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学科竞赛活动优秀指导教师进行表彰。
    校党委书记吴玉程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李晋平、刘润祥,副校长吕永康、树学峰、梁卫国、李明出席会议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学生学科和创新活动竞赛基地负责人、指导教师代表、全体学工干部和学生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晋平宣读《关于表彰2018年度学生工作先进单位和辅导员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吕永康宣读《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大学生学科实践和创新活动基地及优秀指导教师的决定》,并为新增的七个“双十工程”基地和五个辅导员工作室进行授牌。其中,我院喜获2018年度学生工作先进单位,贺婧辅导员工作室也被授牌。
    在各级领导关怀、教师辛勤工作和学生们的奋力拼搏下,我院学生工作不断呈现出新局面,连续两年获年度学生工作先进单位。成绩既是一种肯定,也是一种激励。我院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遵循“知政求法 明德新民”的院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创新辉煌。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