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院法学2002级学生毕业十周年回母校相聚
发布时间:2016-05-03

五一假期虽短,毕业十年的法学2002级学生不远千里,从祖国的四面八方返回母校相聚。

同学们故地重游,走过了大学期间生活和学习过的宿舍和教室,重温了时光承载着的最初梦想。

同学们畅游明向校区,走访了新校区政法学院的办公和教学场所,在校的法学学弟学妹给返校的校友介绍了新校区的建设情况和学院的发展情况,大家都满怀自豪地为学校学院的发展成就称赞。

毕业十年,同学们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发挥着建设国家、服务人民的作用,相聚一刻,欢歌笑语中再续着美好的同学友情,“不悔梦归处,只恨太匆匆”,大学时光虽然短暂,但友情、奋斗沉淀的岁月情怀如酒如歌,大学学习虽然较为辛苦,但为了梦想一起拼搏的青春记忆永不磨灭!母校是凝聚大家美好情愫的港湾,母校是支持大家不断进取的力量,离开再久,对母校和老师的热爱不变,走的再远,对自己的初心和梦想永远执着!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