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公共管理学师资 > 正文
桑颖
发布时间:2020-04-14

姓 名

桑颖

性别

出生年月

1978.11

政治面貌

党员

民族

籍贯

山西

学历学位

博士

职称

副教授

职务


是否硕导

是否博导

联系方式


工作系部

公共管理系

研究方向

非营利组织管理

桑颖,现任教于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公共管理系,毕业于中共中央党校国际战略研究所,获得法学博士学位。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访问学者。主要研究领域包括非营利组织管理、美国政治。

非营利组织管理、公共政策、社会保障管理

承担

项目

及成

果情

主持的课题有:山西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公共服务供给多元化视角下山西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救助研究”;山西省软科学项目“山西省社会组织承接政府购买公共服务研究”;山西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社会组织在创新社会治理体制中的作用及实现路径研究—以山西省为例”;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青年基金项目“美国对外援助中的私人志愿组织及其对中国的借鉴意义研究”等。

社会

服务

及个

人兼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