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公共管理学师资 > 正文
于东山
发布时间:2020-04-14

姓 名

于东山

性别

出生年月

1983.6

政治面貌

党员

民族

籍贯

河北保定

学历学位

博士

职称

副教授

职务

是否硕导

是否博导

联系方式

yudongshan@tyut.edu.cn

工作系部

公共管理系

研究方向

区域公共管理,青年网络政治

2011年7月于东北大学获得行政管理博士学位,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3篇,个人独著2部,合著1部。主持教育部课题1项,山西省社科联项目1项,学校青年基金、团队基金、人才引进项目、教改课题各1项。指导学生参加清华大学公共政策案例大赛,获得全国百强;指导学生参加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案例大赛,获得二等奖(全国四强);指导本科毕业论文学校特优1篇,院级优秀论文5篇。

地方政府学、市政学、公共经济学

承担

项目

及成

果情

教育部项目:协同治理视角下的跨界公共物品供给机制研究;山西省社科联项目:山西资源型城市转型中的基本公共服务体系构建研究;太原理工大学校级项目:资源型城市在地方政府竞争中的策略选择、地方政府在流域公共治理中的合作关系、行政管理专业课程的案例教学改革、转型期中国地方政府竞争研究。

出版专著3部,其中个人独著2部,2012年出版独著《转型期中国地方政府竞争研究》入选东北大学公共管理博士文库,2018年出版独著《协同治理视角下的跨界公共物品供给机制研究》,2013年合著《服务型政府推进策略研究》。在《北京理工大学学报》、《东北大学学报》、《国家行政学院学报》、《中国青年研究》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3篇,其中发表在CSSCI期刊7篇,CSSCI扩展版期刊3篇,被中国人民大学复印资料《公共行政》全文转载2篇。

社会

服务

及个

人兼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