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政法学院组织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17

2018年6月15日下午,政法学院于学院430会议室组织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院党委书记赵国俊,法学学生党支部书记周影影,公管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凯尧及21名18届毕业生党员及15、16级学生党员参加座谈会。

首先各位毕业生党员从自己在大学中的点滴生活谈起,回首过去,从懵懂到成熟,从迷茫到坚定;展望未来,对学院发展的前景提出自己的建议。随后,赵书记强调,追梦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奉献,毕业既是结束,同时又是新的开始,无论身在何处,学子都要铭记“求实创新”的校训。最后赵书记寄语毕业学子坚持理想信念、牢记党员身份;树立远大抱负,脚踏实地;永葆学习之心,学以致用;怀有感恩之心,奉献社会。做新时代的追梦者和圆梦人。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