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太原理工大学2018年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05-20

2018年5月18日上午9时整,我校2018年田径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帷幕,我院师生经过为期一月的精心准备,以饱满的热情迎接这一场体育盛会。校内领导及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一同参加了隆重的校运会开幕式。政法学院代表队作为第四支学院方队入场,同学们神采飞扬,在嘹亮的口号下踏出了整齐有力的足音,政以载道,法可安邦,政法青年,勇往直前!

在接下来为期一天半的竞赛中,我院的运动健儿们坚守决心,全力以赴,他们是政法的骄傲。敢于拼搏也敢于收获,18日上午我院陈李娅同学在女子400米径赛中以1分16秒的速度获得第六名的优秀成绩。19日上午遇到下雨天气,虽然客观环境不佳,但并未影响到运动员们勇为人先的劲头,在女子3000米长跑中,我院李晨希同学从起跑便一直保持领先,最终取得了全校第七的好成绩!

运动场上百舸争流、千帆竞发,学校、学院的领导也对我院工作做出了极大支持。校党委副书记刘润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翟健,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史彦虎,校团委书记张勇等领导老师多次在我院服务站点巡视慰问,对运动员基本情况以及学院整体校运会组织工作表达了关心和支持。我院党委书记赵国俊,院长李永福在服务站认真指导,学工办负责人李菲菲老师,14级辅导员王凯尧老师、16级辅导员刘赟老师全程在场组织协调。领导和老师的负责带动了全院争取荣誉的劲头,鼓舞着全体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热情。

本次校运会我院的整体成绩取得了新的突破,并获得了“2017年度学生体育工作先进单位”这一殊荣,为本届校运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每一份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领导、老师的全心支持,离不开运动员的拼搏奋斗,离不开工作人员的细致组织,通过本次运动会增强了我院师生的凝聚力,为下一步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