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政法学院成功举办“薪火相承·经验相传”司考、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5-11

2018年5月10日中午,我院于政法学院模拟法庭举办“薪火相承·经验相传”考研、司考经验交流会,邀请在司考、考研方面有经验的14级同学分享他们的心路历程,学工办老师李菲菲,14级辅导员王凯尧,我院15、16级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交流会上,行管1403班成功保研武汉大学的刘聪慧分享了自己的学术经历、保研注意事项以及相关要求。考研成功的法学1401班曹城、行管1403班苗傲寒就报考方向、考试技巧等方面总结了自己的经验,并分享了司考、考研的心路历程。法学1402班张健荣、行管1402班杨兵兵强调了申报夏令营的重要性,要对自己有信心,保持稳定的心态,抓住机会迎接挑战。他们有趣又实用的经验分享让同学们感到不虚此行,纷纷给予他们最热烈的掌声。

分享会结束,李菲菲老师做了发言总结,她认为同学们应该早日做好准备,要明确目标,增强自信,坚持不懈,就会离成功更进一步。

以彼明火,筑梦前行。有司考、考研经验的14级同学分享的宝贵经验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此次交流会,加深了同学们对司考、考研的了解,排解了相关困惑,有利于15、16级同学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在未来的路上迈出更坚定的步伐。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