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太原理工大学2018年“咏中华经典,抒家国情怀”诵读音乐会与建校116周年主题朗诵会
发布时间:2018-05-09

5月4日与5月8日,政法学院师生代表分别参加了太原理工大学2018年“咏中华经典,抒家国情怀”诵读音乐会、太原理工大学纪念建校116周年“德厚意重,母校情深”主题朗诵会暨第二届理工好声音展演。

5月4日晚,太原理工大学2018年“咏中华经典,抒家国情怀”诵读音乐会在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我院王馨蔓老师与学生何帅、王影玉、郭院辉、李琳代表校工会与政法学院参加了诵读音乐会。

本次诵读音乐会由校团委主办,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抒发理工人的家国情怀。诵读音乐会分为三个篇章:无限芳华、永传经典、家国之恋,精彩的朗诵、歌唱、舞蹈表达了理工师生对美丽中国芳华无限的赞美,传承经久不衰中华经典的热情,担当百年学府薪火相传重任的决心。

伴随着昂扬向上的校歌,政法学院的师生代表们朗诵了王馨蔓老师精心创作《理工人的故事》。在中国正朝着“两个一百年”的目标奋勇前行、理工大迈进建设双一流大学新时代之际,大家用深情表达了政法师生对理工精神的理解、赞颂与祝愿,诵出了一首温情缱绻又慷慨澎湃的颂歌,展现了政法师生的风貌。

5月8日下午,太原理工大学纪念建校116周年“德厚意重,母校情深”主题朗诵会暨第二届理工好声音展演在大数据学院报告厅举行,电力学院老师韩丹丹老师与我院四位同学上台朗诵。

本次主题音乐会由校工会主办,多个单位参加,抒发对母校华诞的真挚情怀。《理工人的故事》再次展现了政法学院的精神风貌,而且师生同台,两院合作,携手朗诵,用诗歌讲述了那些平凡而优秀的理工人勤勉的奉献胸怀和充满爱心的点点滴滴,见证了莘莘学子自强不息的精神、太原理工大学百年求实创新的风采。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