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政法学院党委举办庆祝建党94周年支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03-10

6月29日上午,政法学院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4周年“ 四个一”活动中期汇报交流会,进一步探索学院围绕人才培养抓党建的路径、载体、形式和方法。

会上,学院所属15个党支部围绕“四个一”活动开展以来的实际,就如何开展好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如何引导学生开展课外科技活动、如何针对学生实际浓厚学生学术氛围、如何开展好学生党员上党课活动、如何与学生班级开展好结对子促成长工作等方面进行汇报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冀伦文主持了汇报交流会,他说:今天我们以汇报交流“四个一活动”交流汇报的形式纪念中国共产党94四周年的生日,就是对年初学院党委部署的“四个一”活动的中期检查交流,更是对基层党组织如何围绕人才培养抓党建并落在实处的一次研讨。总的看,各支部都能结合自身实际,结合所联系班级的实际,把每一个具体事项落在实处,评估效果。但也要看到,各党支部存在活动落实不佳、活动报道不及时、活动开展有的不扎实等情况。他要求各支部下一步要开展好“三严三实”教育,从 “严”上加强党性修养,坚定信念,增强“三个自信”,自觉抵制歪风,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从“实”上在每一项具体工作中发挥好党员、党支部的作用,真正把围绕人才培养抓党建落实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培养质量提升上。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