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政法学院与晋杰律师事务所签订人才培养协议
发布时间:2016-03-10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的能力水平,近日,我校政法学院与山西晋杰律师事务所签订了人才培养合作协议。协议约定:一方面学院将为晋杰律师事务所开展专业培训、提供专家咨询和合作开展课题研究;另一方面,学院将在事务所建立教学实践基地,每年接受太原理工大政法学院选派的实习生进行实习、实训,同时事务所也将为学院开展课堂教学、理论研究提供第一手素材和鲜活案例。

本协议是我校政法学院和山西第10家知名律师事务所签订的人才培养协议。山西晋杰律师事务所是2005年4月经太原市司法局批准成立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是专门从事房地产业、资源整合等相关法律服务的专业律师团队。该所成立10年来,成功承办了诸多具有广泛社会影响的案件,为保障、促进山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

\

\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