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大赛校内赛和“理论研究及抗击新冠疫情主题”文章征集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07

我院学生积极参与各类竞赛,与赛表现良好且收获颇丰,在学科竞赛与理论研究抗击疫情征文活动中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经过为期一周的激烈角逐,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大赛——太原理工大学校内赛于10月17日落下帷幕,我院汉教1803令亦秦、汉教1802张熳钰同学表现出色,获得二等奖,汉教1801苏晓婷同学同样表现突出,喜获三等奖。

近日,校党委宣传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面向全校师生联合开展的“理论研究及抗击新冠疫情主题”文章征集活动圆满结束。经过专家评委严格的筛选,共评出获奖作品70篇。我院师生在本次活动中获得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一项,成绩喜人。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窗体底端

理论研究类二等奖作品

《从平遥县新冠疫情防控看如何实现基层社会无缝治理》—王健发

《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守好疫情防控第一线》—王善哲 郭雨荷

理论研究类三等奖作品

《基层社会治理中突出问题的调研与思考》— 那晓燕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积极参与竞赛活动,重视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鼓励、引导学生立足于所学专业知识踊跃参与各类竞赛,让学生们学以致用,在比赛中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也为我院营造优良的学风,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