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22

12月20日上午,在校工会的指导下,经过认真筹备,文法学院第一届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如期举行,文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工会会员参加了会议,校工会主席秦晓怀、副主席黄沛舜应邀出席了大会。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大会听取了院长李永福同志做的题为《厚植基础 砥砺前行》学院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文法学院2020年以来党建工作、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以及工会工作等多个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当前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学院发展的思路以及重点工作。工作报告指出,学院将坚持内涵发展,突出质量、特色和优势,不断凝练专业和学科特色,完善师资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扎实抓好学生就业工作。

会上,秦晓怀主席代表校工会向我院第一届第一次的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对我院的工会工作给与了高度的肯定和鼓励。秦晓怀强调,各位工会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把好政治关、思想关,强三性、去四化,把工会组织变成重要的组织力量。他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能够加强自身建设,继续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会员为学校、学院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补选了出席校“双代会”代表。

闭幕式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申晓东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对新组建成立的第一届文法学院工会委员会和增选的学校“双代会”代表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这次会议在我院发展的关键时刻召开,学院对照学校“特色文科”建设和新文科建设的目标,明确学科带头人、凝练学科发展方向和特色,坚持均衡、梯队、科学和合理的原则,大力引进人才,找准发展之路,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力。全院教职工要调动积极性、创造性,主动出击寻找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契合度,认真谋划文法学院的未来蓝图。通过学院各项工作,力争把整体位次稳定提升。

随着《国际歌》的奏响,文法学院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